小阿、桃之~

【遥双】录歌脑洞

好久没写,一首歌把我炸出来了

仅脑洞,撞梗请务必告诉我(我怂)











1


十一月三十日


下雪了。




金弦看着在雪地里兴奋的小苏


“哇!下雪了!”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下雪的时候,南方人的乐趣是玩雪,北方人的乐趣是看南方人玩雪。


好像北京也有一两年没有下雪了吧?


“小苏!”金弦叫住苏尚卿“明天就十二月了,咱们今年的歌还没录呢吧?”


“是哦,今年咱们都太忙了,都还没录歌呢诶。”苏尚卿很容易接受了“每年和身边这个人录一首歌”的设定。


“那咱们录一首什么歌呀?”


“我看看歌单里有什么歌......”






2


“苏苏,咱们,这个,歌词怎么分配啊?”金弦听过了这首“闺蜜歌”。


才不是什么闺蜜呢!


“金弦!”小苏叫他“咱们干脆就一人一句吧。”


几乎每次ktv他们俩唱歌都是一人一句,不用商量就接得很好。


“就是主歌部分还是一人一段,然后副歌就一人一句?”金弦很快理解了小苏的意思。


“对,因为我,就是副歌部分调有些难找。”小苏随便找了个借口。


“那开头第一句都是你来唱吧,好不好?”


“别吧。”小苏拒绝了你的请求。


“真的,你来第一句吧,这样你能好唱一些。”金弦的温柔只会给某人...




3


录完


“是谁在之前说自己找不好调的?这不是很好听吗?”


“对呀,我的确找不好调呀,这不是,有,某弦和我一起嘛。”小苏例行傲娇和吹捧某人“人家毕竟是专业歌手。”


“那也有你自己的努力呀,对不对?”金弦还是想鼓励小苏。




但其实根本不想发这首歌。


这么可爱的小苏才不要和你们分享!



听过一遍原唱之后,发现其实副歌部分也是一人一段的,那怎么到翻唱就一人一句了呢?

小苏唱第一句的梗来自某博(轻喷)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12.6记得懂规矩哦


再说一遍!

不是事实!

仅脑洞!

撞梗删!

我怂!

三连随意(fo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