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接机预想、梦(巨胖cp)

第一次写巨胖,多多包涵
清水水水水水
大量ooc
流水账

正文
钟易轩下了直播,想着明天回北京要带些什么。
嗯……还是算了吧,也没什么好带的。

收拾好东西后已经过0点了,钟易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平常这个点毛不易都会来“轰炸”他的微信。而今天,手机正静静地躺在他的手里。

钟易轩只背着一个毛不易送的大包走出某出口,远远地望见栏杆外一小撮粉丝举着手幅在望着。离粉丝们不远有一束目光直直地盯了过来,然后慢悠悠若无其事地往外走。
钟易轩一眼就知道那人是谁了,即使他带着一顶帽子,带着医院的消毒口罩,穿着应援服,没带眼镜,努力装作他的粉丝。但那目光告诉钟易轩,那就是他,毛不易。
钟易轩把眼镜摘掉,背包在正面背着,紧张地拽了拽口罩和帽子,像做贼似的慢慢靠近毛不易。
突然被什么人撞了一下,毛不易回头看,愣了一下,小孩什么时候看出来的?本来他只是想看看小孩,然后在车里等他。但他怕小孩又不开手机,于是亲自来接。
不同于往日的,钟易轩只是静静地拉着毛不易的衣角在走,两人都没戴眼镜,却都走的平稳。毛毛内心里还是很享受小孩这样跟着自己的。
毛不易打开车门,接过小孩的包,还挺沉的。
“钟易轩,你是怎么确认是我的?万一你跟错了人呢?”你知道你拉我衣服的时候我心里咯噔一下吗?还好。还好你一直跟着。
“你那不洗澡的味就直接飘到我鼻子里了好吗。”
“你是狗么,鼻子这么灵。”
“你才是狗呢你,胖子。”
两个人打打闹闹上了车。
“轩轩,我好想你。”毛不易日常黏在钟易轩身上,胳膊垂着露出那根手链。
突然,钟易轩感觉到脸上的柔软。
这个死胖子亲了他一下。

钟易轩睁开眼,原来只是个梦啊,但是特别想死胖子再亲一口是什么情况?!
凌晨四点,算了,不想了,睡觉。
再过七个小时就能见到他了。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