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小天神和小天使的

沙雕小童话


绝对ooc

绝对沙雕

不喜......

也没办法




从前,有一个小天神,待在自己小小的一方天地,觉得这就是全世界。


有一天,有一个小天使晃晃悠悠地飞进了这个小小世界,他看见了一堆画笔、一个游戏机、一本摊开的没画完画的本子、一个很大很大的西瓜,旁边有一个很小很小的人儿裹着被子抱着。


真可爱。小天使想。


小天神眨了眨眼睛,什么时候来了一个长着翅膀的...人?小天神在心里消化了一下突然出现在自己脑子里的概念。


“你是谁吖?我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你?”


“我?我是小天使,我好像是走错路了......”


......路?“我是这个世界的天神,可我怎么从没在这个世界上见过你啊?”小天神觉得世界就是他占据的地方,所以,他想不明白为什么。


“因为我迷路了呀白痴!”小天使为了表现炸毛还挥了挥翅膀。


“那...你能给我唱个歌吗?”小天神实在想不通,干脆突发奇想。


“那..你求我啊,求我就给你唱。”小天使觉得,这小天神也太可爱了吧,忍不住就想逗逗他。


“求求你唱个歌叭。”(脑补“求求你投降叭”的语气)


https://music.163.com/song/529834484/?userid=310094480 


(小天使唱歌)


吧唧,小天使感觉到自己的嗓子有一种软软的暖暖的感觉。


“你唱的真好听!我的脑子告诉我,你唱歌会用到那里,于是..于是我就亲亲你,你就不会累也不会难受了!”


小天使看着蹦蹦跳跳说着话的小天神(脑补血小板左右左右上下上下左右),突然想抱着他睡觉,一定香香软软的。




分界线




小天使带着小天神来到了更加广阔的世界。


在一场出道演唱会上,人们大喊小天使的名字,还称:这嗓子是被天神吻过的吧?


被小天使本人听见了,心想,那是,我媳妇儿亲的,歌也给媳妇儿唱的,能不好听嘛。


被小天神本人听见了,心想:那可不,本天神就在观众席呐。


后来小天神知道小天使后面那句话,莫名的脑子里出现一句话想喊出来——自从被小天使带出小世界脑子里已经很久没有突然显示过东西了。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今晚不许上床!不!这个月不许上床!”




“好啊,再过半小时,就是下个月了哦。”



于是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