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核桃&甜水儿(大薛向) 宝宝第一篇短BL文~

最近薛之谦觉得自己脑子不够使,买了一大箱核桃放在家里。
里面有原味的和琥珀味的但打开一看几乎都是琥珀味,薛老师那么白肯定是个欧。

大张伟拎着两大袋子零食,带着股凉气就回来了。
一开门就看见自家那小孩正翻冰箱在找什么。
走近一看,是核桃,原味的……
薛一定被苦坏了吧?大老师看着自家小孩想嚼不敢嚼,想咽没法咽的八字眉。
抄起一瓶刚买的绿茶甜水就灌了一口咽下去了。
薛三岁鼓着腮帮子急眼的小表情真可爱,就不给你甜水喝。张斑斑这么想着。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来呀,抢到就给你。”大张伟高高举着那瓶绿茶。仗着也就比那人高几厘米的优势吊着小孩。
“给我!苦!”薛洁洁因为口中的苦涩哈着说。
突然撞到了对方身体上,嘴上瞬间被堵住,口腔里被人灌了一股的甜水进来。
苦涩的口腔内壁被一个带着甜味儿的软体安抚着。说来奇怪,口腔中的苦涩瞬间消失,只有绿茶甜水儿味儿在口腔中蔓延。
直到薛洁洁没了气,张斑斑才放过他。
“你说…为什么…我…一遇到你…就…变成了…非呢?”薛洁洁仍有些喘,断断续续的说。
“因为我是非,正负得负呗。这罐核桃我得留着。”张斑斑伸手去拿。
“我还要吃(•́₃•̀)。”
“乖,就这一罐苦的,去吃甜的去。”
张斑斑把那罐苦核桃藏起来,想着怎么利用核桃,吃自家小孩的豆腐(* ̄︶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