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不知道为了什么

首先说明本人正式喜欢的明星很多,脱粉的也有,还饭cp,但绝不回踩。本人佛系,天秤座。
交代完毕。
跨年演唱会微博上首页一片讲说老薛和毛毛唱这不好那不好的,搞的我以为谦友都不喜欢毛毛。还不是因为以前有个采访问毛毛星推官最喜欢谁,答了hh?后面也放出来了杂志截图,感谢了老薛呀。然后又因为他不会唱像风一样就说他忘恩?这是什么道理?!
幸好今天凌晨出事我看了看乐乎的自家标签,松了口气。还好还好,差点站了毛薛旺的我又想站了。
没关系,微博的事就当是没看见,让我恶心难受的删了就是;每个人性格,思维方式都不同,微博上本就是所谓“战斗”的地方,谁让它掌握了顶层呢。
随便了,
明星亲如一家,粉丝互相谩骂。
何必呢。
广告:本人最近写巨胖,心情好写毛薛旺,有梗写大薛,就是这样。
希望老薛能安全 渡 过难关,腿赶紧好,2018能对他好一点,好好整装开二巡!


拒绝撕逼,从我做起。
多愁善感,就是我!
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