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情人节”20题 1214 拥抱情人节

ooc预警
请尽情想象拥抱的感觉

最近降温,白白的天空显得有些病态,让人生出些许悲情。
钟易轩已经整整一天零十九个小时没有见到自家毛胖子了。
“是谁说我弟弟叫王维易的?”和粉丝闲聊时总能消磨一些想念的心情。
“是叫王维家~”莫名的又提到了呢,还带着些许的期待,期待晚上,哦不,下午就能见到他了。谁说是那个胖子啊,才不告诉你呢,哼。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钟易轩觉得粉丝脑洞也太大了吧,笑了起来,绝对不是因为某人呢。“是王乐易。”

毛不易看了看微博,尤其是自家小孩的视频,真是可爱呢~一会儿就能到家了,可是钟易轩飞机比我要晚一些,那也没有办法。
丁零!飞机机组人员已经提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飞机就要起飞了呢,很快就能见到钟易轩了。最好睡一觉睁眼就能见到。带着这个期待毛不易进入了梦乡。

即使是睡眠很好的毛不易,也被为了准备降落而强制亮起的灯叫醒了。他揉揉眼睛,心里蹦出那三个著名哲学问题:我是谁?我在哪儿?要干嘛?
想着钟易轩不会这么早回来的毛不易冷静了心情还有那张日常猪肝红的脸,进了家门。
一会儿他回来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泳抱。毛不易“预谋着”。

已经在飞机上了的钟易轩打了个冷颤,谁在想我?他想到那天在演唱会上的“锁喉抱”,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可不能让那个胖子这么嚣张了。带着一些嫌弃的心情,钟易轩慢慢进入了梦乡。

当钟易轩坐上回家的车时,好像被睡觉吃了似的已然全忘了飞机上的心思,只想着马上能见到毛不易了。

“喂,是钟易轩吗?”他们打电话之间先要问一句,免得是助理等人接到了电话。毕竟有的话不能说给别人。
“是啊,怎么了?”
“你到哪儿了?用不用我去接你啊?”毛不易很想早一秒钟见到钟易轩。
“不用,你吃你的饭去吧,不用到单元门口接我。”钟易轩说话有些急,还摇头晃脑的仿佛在说什么假话。
“我早吃完了,我吃饭那么慢哪到现在没吃完。”毛不易日常怼。“行了,你到家打电话啊!”
“我到大门了!你真,真不用来接我!挂了!”钟易轩想着,真不来接我你就死定了!
车停下来,钟易轩下车第一件事不是拿行李,而是找毛不易。他真不来接!在钟易轩的视野范围内并没有毛不易的身影。
“轩轩,我好想你啊~”高贵的波浪号显示出毛粘粘的语气,毛不易不知什么时候来到钟易轩身边,张开双臂,钟易轩踱着小步埋到毛不易怀里。
“易轩~想不想我~”
“想。”想死我了。
“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滚。”钟易轩推开毛不易,还是那么油腻。
“毛不易你没洗澡别碰我!一股浓鸡汤味,饿死我了!”
但钟易轩还是任毛不易搂着自己,反正行李箱也是他提,不怕他一会儿不松手。

“钟易轩,抱抱我。”
“滚。”
“我为了给你个泳抱还特意去洗了个澡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吗,钟易轩~”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别为你的油腻找借口。”钟易轩抱住了这个胖子,还挺暖和。



我终于写完了,拖了好几天(因为也记不清几天了)
siesie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