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情人节”20题 1114 电影情人节

ooc预警

双11的购物热在帝都的某个角落仍未散去,钟易轩边吃着边在某宝上浏览着手机壳和手链,想着自己的ix什么时候能到。
“易轩~”毛不易洗完澡出来。
“嗯?”
“要不要看鬼片?”
“不要”
“那......看缝纫机乐队?”
“你自己看吧,还有,说好的ix呢?双11过了连订单都没见到。”小王子一听到缝纫机乐队就莫名有些气。(轩轩在看缝纫机乐队的时候是毛毛生日那天,毛毛在成都和涛涛)
“哎呀这不是忙着赚钱嘛,”毛不易顺手把钟易轩吃完零食的垃圾袋扔掉,然后拿着iPad坐上床。“答应你的哪回没做到?别多想。”
钟易轩撇撇嘴,继续逛他的宝。

ipad上放着胡亮小时候的梦,那枚银色吉他拨片项链,闪光直射进人眼睛里。
“你跟我讲什么不多想,啊?让你不预定,都说了最早一波最近才到,你现在不买要等到什么时候?”钟易轩十分笃定地表示着要催毛老师给自己买ix的心。

乔大山狼狈地躲着,或是说挨着跆拳道黑带的媳妇的打骂,旁边是跟着爸爸学钢琴的希希,跑来跑去的。
钟易轩渐渐地被影片吸引了。
“唉,想简单的走音乐这条路真不容易。”
“是啊,还好参加了节目。”毛不易把iPad往钟易轩边上挪了挪。
“要不然怎么能认识你呢。”
“油腻。”
两个人被一床被子裹着看着电影。
“怎么突然想起来看这个?”钟易轩问。
“看你那天在微博上夸娜扎老师,就随便看看。”毛不易看似不经意的回答暗藏玄机。
“你窥屏啊,真高贵,窥屏!暴发户们知道你这样嘛!”
“哪样啊?”“窥探某人的隐私?”“那某人在我面前能有隐私?将来会被我吃抹干净的小黑。”毛不易怼的太6导致敌方有些溃败。
“那还不是上次你故意拽门?啊?你就是故意的!”车开到面前钟易轩有些炸毛。
“我没有故意啊,轩轩~只是你比较可爱,引诱我想去开门啊~”
“哼!你就是故意的告诉你!”

程宫因为左手手指受伤,按不了弦,于是和丁建国两手联弹。
看过一遍的钟易轩自然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表示想搞事情。
“我们也来弹吧。”钟易轩不容毛不易反驳地拿过床边的吉他,站起来和毛不易换了个位置。
毛不易也就惯着自家小孩,就看他要干什么毛不易弹,钟易轩按弦。
虫儿飞。
天上的星星流泪,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风吹,冷风吹,只要有你陪。
虫儿飞,
“哎不对,你要空两拍,飞字才开始弹。”
花儿睡,一双又一对才美,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管累不累,也不管东南西北。

钟易轩直视着毛不易,眼里的星星一闪一闪,在期待着。
“钟易轩,爱不爱我?”
问的一愣,随即嘴唇上一热,毛不易抱住钟易轩。

正巧电影中两个情到深处的人也在交流他们的唇。

md被套路了。这是钟易轩第一个想法。
“情人节快乐。”松开后不知道毛不易又做了些什么,情人节?
“今天是电影情人节啊。”毛不易偏了偏头,显得人畜无害。
“丁零”被钟易轩抛弃的手机传出信息的提示音。

一张购买ix的截图。

“钟易轩爱不爱我?”
“滚。”
小孩脸红了,比两人进行唇瓣交流时更红了。
也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呢。
好吧要承认巨星已经猪肝红或者说熟了这件事。
真是可爱呐。




表示之前囤的设定没了,这篇因脱稿严重得以存活。
siesie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