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什么都不说了 尽情脑补

m:完后下面这首歌呢 是由..也是由我来唱,但是是由..和另一位..我们请的嘉宾一起唱..嗯这个同学..不能说是同学吧,反正是为了杭州特意我们安排了一个小节目,

也是比较..比较难得跟他一起唱这首歌。
他是我通过明日之子认识到的,也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一个人。

希望大家..嗯..就先不..就先讲到这儿吧..就先..emm..让大家呼喊他的名字..然后他在大家尖叫声中走向舞台来。怎么大家不知道他是谁这个问题怎么解决..(不易轩:我们知道!)我们请他给大家唱两句大家听出来是谁就喊他的名字好不好。

???:你停在了这条我们熟悉的街,把你准备好的台词全念一遍。

m:你们听出来他是谁?

大家:薛之谦?(通过音响听真的会像。)

m:谁?

大家:薛之谦!

m:我听见大量的朋友喊出了薛之谦老师的名字,那么我们就..请这位朋友稍安勿躁 因为..你们可能会非常非常失望

因为他并不是我们的薛之谦老师 那排除了薛之谦老师这个答案剩下的人会是谁?

大家:钟易轩!

m:那我们有请第二选择钟易轩老师!

钟易轩老师你这样就是戏弄粉丝感觉很快乐嘛?(本人os:知道是戏弄粉丝还帮着他骗我们是嘉宾..好吧,在你主场是嘉宾,你媳妇你说是就是)
钟易轩:好爽啊。

m:接下来演唱的这首歌是我们之前也唱过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钟易轩老师这场还是非得可能是意犹未尽还是想要和我唱这首歌。(不易轩:因为他爱你啊!!!)来让钟易轩老师亲自跟大家说这首歌叫什么?

z:我要你。

m:易轩请坐z:主要是太高嘛

m:要谁?

z:咳咳......要你。

m:谢谢。

两人坐姿端庄。

中间走位,轩轩还是就上一场那样,毛毛有些搞事情的坦然,整了整衣服,突然!毛毛张开双臂抱住易轩,轩轩一副哔了dog的表情,毛毛没想到轩轩的反应总之就是两人小绊了一下然后毛毛扶住轩轩而已......
而已毛线啊?!糖太齁了!!!
总之就是2141314啊啊啊!


祝不易轩们睡个好觉。
感谢微博首页和超话的视频。


所以为什么巨星会知道小魔鬼戏弄粉丝呢?
为什么会有那个泳抱呢?
请大家尽情脑补吧!
反正蒸煮够甜不怕更甜了......

siesie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