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记梗

情人节20题
私设cp人物均成人
勿扰蒸煮圈地自萌


1月14日(日记情人节)(信) | 2月14日(情人节) |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 5月14日(玫瑰情人节) | 6月14日(亲亲情人节) |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 | 8月14日(绿色情人节) | 9月14日(相片情人节)(音乐) | 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节) | 11月14日(电影情人节) | 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



1、网络情人节
这是现代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因为“520”和“521”的谐音都是“我爱你”。
7、银色情人节
每年7月14日是银色情人节,是把你的意中人带回家给老爸老妈认识,或介绍给其他你所尊敬的长辈的好机会。当然,这一天的全部开销,都由这些“可爱的长辈”买单,但是你最好先确定长辈对这个节日很熟悉。银色情人节也是爱侣互赠银制礼品,饰物的日子。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8、绿色情人节
8月14日名为绿色情人节,这可不是说要环保什么的,绿色情人节当然和蓊郁的森林脱不了关系。酷热难耐的夏日午后,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清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尽情享受户外大自然,度过健康而愉快的一天。
9、音乐情人节
9月14日是音乐情人节,这一天是举办大型社交活动,轻歌曼舞的日子,也是将你的心上人介绍给朋友,同事认识的好机会。而单身一族,更可以借此机会看看活动现场有没有自己中意的对象。许多情侣喜欢在这天就这蔚蓝晴朗的天空合影,所以9月14日又称为“相片情人节”。
10、葡萄酒情人节
10月14日,恋人们轻啜葡萄美酒,庆祝充满诗意的秋天。通常小两口会选择在浪漫且别致的餐厅里共进晚餐,然后聊聊彼此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共同的目标等话题。
11、电影情人节
11月14日是电影情人节,情侣们在这一天可以连赶两场电影,或许先看一部紧张刺激的动作片发泄压力,然后再来一部感人肺腑的浪漫爱情片互拭泪水。看完两人也该补充水分了,来杯健康的百分百橙汁吧!单身的人这一天也要喝杯柳橙汁,当然,想喝两杯才痛快也没人管的着。看来是果汁商想出来的节日。
12、拥抱情人节
12月14日,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开的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也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尤其是那些甜甜蜜蜜庆祝过2月14日华伦亭情人节的情侣,到了年底依然能热情拥抱,也见证了两人情意如昔。

两人生日、圣诞、元旦、春节、中秋、儿童、端午、纪念日、等。
文字来自百度百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