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毛巨星生贺 梦


ooc属于我
他们生shui活jiao的小脑洞


1
“毛不易!我不要和你睡!去和廖俊涛睡!”
“那我走了哦,真的不怕黑吗?”毛不易手附在灯的开关上。
钟易轩看了一眼,“那你俩到那张床上去睡!”指着房间里的另一张床。
毛不易看了看小孩不知什么时候挂到床上的捕梦网,看来还是逞强啊,就倔吧。
这是钟易轩的第一个通告的前一天晚上,三个人在北京的家里。


2
钟易轩在迷宫里。“毛毛?毛不易!”钟易轩看到周围又黑又暗,没有一个人,周围轰隆隆的声音加剧了钟易轩的恐怖感。突然,前面出现了一张餐桌,上面有包子、小排、水晶虾仁......对面坐着经纪人小姐姐,“姐姐,姐姐,给我,筷子,给我......”钟易轩看到桌子上都是自己爱吃的纯肉,激动地直喊。
突然,场景一转,钟易轩站在九宫格电梯里,失重感突然而至,心里不知什么时候知道了刚刚那些菜里有毒!
这是一个梦!钟易轩借电梯的激速下落脱离了梦境,却没有想象中的阴凉。有个胖子在环着他。

3
深夜的床上,毛不易感冒还没有好全,呼吸时从鼻孔出气的声音有些大,震的旁边的小孩开始翻来覆去,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吵醒。“毛毛?毛不易!”小孩突然一叫惊心了三人中睡觉时间最长但睡眠深度最浅的廖俊涛。“老毛?老毛!”他拍了拍毛不易,“嗯?”毛不易眯着眼睛,“刚刚我听见钟易轩叫你了,是不是又做噩梦了?”“不是有捕梦网么,会好的。”毛不易在床上,懒癌好像又犯了。“那你陪陪他吧。”这样他不说梦话了,你也不打呼噜了。后半句话廖俊涛当然没说出口,讨打么。
“姐姐,姐姐,给我,筷子,给我......”小孩又在说梦话了,手还伸出去不知要接什么。
毛不易以自己最轻的动作下床,连鞋都没穿,一脚迈过去,然后上床轻轻环住小朋友。

4
钟易轩没想什么,又睡了过去。

5

早上,钟易轩睁开眼,看到不熟悉的天花板,感受到已经熟悉了的怀抱,想起来自己在北京,今天有自己出道以来第一个通告呢。“毛不易!毛大胖!起床了!”钟易轩又化身小魔鬼......
又是美好的一天......



愿一家三口都好,
国庆快乐!
毛毛生日快乐!


口口也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