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巨星获冠贺文 一家三口 (清醒篇)

ooc 与实际不符
请伴随意料之中食用

比赛后,薛老师趁着独秀的人都在,召集了一顿聚餐。
“我们这里小朋友比较多,我酒量也不好,哈哈,你们都知道的,我就以饮料代酒,先敬大家,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我的信任。”本是星推官兼老师的薛之谦先敬了大家,头一扬,好像喝的不是饮料,而是酒,想要抒发这十多天甚至这几年的苦楚。
各位选手也都来敬薛老师,毛不易见人一个一个的敬着老师,没敢上去敬。廖俊涛推了一把毛不易,“你还打算我和钟易轩帮你去啊。”毛不易听到这话就想起来上一周和天佑老师合作完,那条感谢博是钟易轩发的,两手捧着杯酸梅汤,“薛老师。”声音还是那样腼腆,“我敬您一杯,感谢您比赛中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好,这是应该的,我也很高兴看到你们这帮有才华的年轻人,要加油哦。”
“好的。”
薛老师接下来还有工作,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就走了,顺便买了单。
不知是谁说了句,好不容易大家聚在一起了,去ktv继续玩。
毛不易想起来小朋友的东西还没有收拾,就拖家带口回去了,意外的是小朋友居然没闹着要一起玩。

看着满屋满地的东西,上场前吃完的外卖包装,还有之前粉丝送的东西,桌子上的各种充电线,被拉出来的插座线摊在桌子上显示着主人的懒和不羁......
钟易轩躺在了毛不易的床上,继续看手机,“钟易轩,来收拾一下你的东西。”
“你先收拾,你先收拾,你收拾完了再叫我。”
毛不易叹了口气,还是拖着身子开始收拾。“老毛?老毛!”刚去收拾东西的廖俊涛走进来。“怎么了,俊涛?”“我手机线是不是插在这儿了?”廖俊涛边找边问。钟易轩对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三个人的关系那么好。“哦行,我看见了,我一会儿过来拿,先把我手机充上了,记得提醒我哦!”
毛不易一样一样把东西收拾好,走过床边,看见小朋友在刷微博,“轩轩,我东西都收拾好了,你赶紧收拾啊。”然后拿出手机来,给刚才小朋友发的微博点了赞。
钟易轩极不情愿的把手机往床上一扔,下床收拾。
毛不易想了想,还是从箱子里拿出一套衣服,去洗澡。
“老毛?老毛!”廖俊涛收拾完东西,过来找毛不易。“轩轩,要帮忙吗?”廖俊涛走进屋,问了一句。钟易轩没说话,疯狂地摇了摇头。两个人就这样,一个人收拾东西,一个人坐在床上,涛涛突然哼了一段歌,轩轩就跟着唱,两人有些无言,但也很和谐。
毛不易挂着毛巾拿着刚洗的衣服出来了。“老毛,我和钟易轩明天不同时的飞机,你要送吗还是?”毛不易晾好衣服走过来擦头发,“轩轩的机票我让他改点了,这样我就都能送,而且你们俩能睡的多一会儿。”“好,那你们早点休息,我去轩轩那屋。”廖俊涛很绅士?的关上了门。
“轩轩?”毛不易听到一丝啜泣声,慢慢爬到钟易轩床上,把灯关到只剩一盏。然后抱住轩轩。“毛不易。”小孩习惯喊他全名。“毛不易......”听着怀里的小孩叫自己的名字听的心都要化了,毛不易温柔的拍着小朋友的背。“什么都不要想了,我还在呢,赶紧睡吧。”小孩在温柔且有节奏的拍背安抚下进入了梦乡......


我说我不怕噩梦,是因为我知道你会陪着我的。





还有一篇明天中午之前发,姊妹篇。
Siesie。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