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桃之~

922钟魔鬼生贺,为什么不让我看信

全篇ooc
私设平行世界不反对任何恋爱形式
文笔差全文清水且流水账

直播完毛毛轩轩两人在观众席等待彩排,毛毛看了看,估计还要等一会儿,就拉着自家小朋友回到客厅。
一开门,意料到的惊喜出现在轩轩眼前,毛毛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轩轩的左前方,两人隔着一个生日蛋糕。
“这是我们的心意啦,怕彩排错过零点,所以提前了几个小时给你过生日喽。”涛涛在旁边解释。
“哇,这真是高贵诶,正好当宵夜吃!”“什么!你想独吞!作为寿星,独吞可不好哦。”旁边的赵天宇有些急。“什么呀,我看只是你想吃蛋糕而已吧。”旁边毛毛作为家属怼了回去。“那寿星来赶紧许愿了。”蜡烛点了十七根,小小的烛火照着轩轩那可爱的面庞,毛毛看的一时有些呆。
灯被人打开了,客厅里又变的亮堂起来。
“轩轩你许了什么愿啊?”
“我许了什么愿还能说吗,说出来不就不灵了吗?”
“你说出来我们才好帮你实现啊。”
“不说!”
“真不说?”不知是谁凑近轩轩咯吱他。瞬间撞进了一个柔软的怀里,“今天是他生日就不要闹他了吧。”果不其然是毛毛,说这句话时还瞪了一眼始作俑者。
“寿星,切蛋糕啦!”旁边一把塑料刀递过来。“好啊,那我切多少吃多少哦,不能再要哦。”
轩轩较公平的切蛋糕,旁边一道炽热的目光看着他,“毛不易你太胖了,这一块给你。”“这也太小了吧?”一块比其他人小半块的蛋糕躺在毛不易手上的纸盘里,而且上面几乎没有奶油。
毛毛也只是调侃一下,等着钟易轩吃完他的夜宵。
毛不易把钟易轩带到天台,楼下的粉丝见到偶像喊的更加卖力了。


彩排完已经将近两点了。毛不易回到宿舍拿了个东西,又带着钟易轩上了天台。
“易轩,生日快乐,给你的礼物。”毛不易把信封拿出来。
“哇哦,这就是那封你早写给我的信吗?”钟易轩眼疾手快的拆开了。旁边毛毛努了努嘴,想要说什么。
“哇,一个手机壳,一封信,哇哦。”毛不易阻止了钟易轩要打开信的手。
“你难道不应该先看看手机壳么?”
“好吧。”
钟易轩打开那个不透明的包装,那个手机壳是他某次直播之后无意间看到的,当时就是说了一句这手机壳蛮有趣的,就再也没有找到这样的手机壳。
“朋友正好见到了,就买了,昨天晚上刚到。”毛不易最知道他的小朋友在想什么,“信回去看好不好?。”
“为什么?就现在你读给我不好吗?”
“......怕你尴尬。”
钟易轩用自己的水灵灵的眼睛盯着他,两个人一直对视着。
“钟易轩,我喜欢你。”
?!大脑当机了一下。
“滚。”
“我也喜欢你,大胖子。”然后一把抱上去。







日常对话
“钟易轩抱抱我。”
“滚。”
“钟易轩想不想我。”
“滚。”
“钟易轩爱不爱我。”
“滚。”
“......”
“可以看信了吗”
“不行,怕你尴尬。”
“......”
“钟易轩,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不甜蒸煮的锅,
感谢给小心心的大大们,
有时间留个评论呗。

晚上写着写着睡着了可还行。

评论(1)

热度(33)